最美奋斗者学习心得体会
9月25日“最美奋斗者”名单公布,评选表彰200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各地区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来的,来自生产一线、群众身边的先进模范。这一荣誉不仅是党和政府对他们的肯定,也是对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肯定。这既是责任、是考验、更是鞭策。它鞭策我们每一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人民做好事、做实事。
时代需要榜样的力量,时代需要楷模的引领。我们要向他们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实现个人理想价值的过程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新时代的我们青年人正值青春年华,对任何事情都充满着热情,这是一笔潜在的财富,更是一种无形的推动力,奋斗者为了展示自己实实在在的价值,被他人和这个社会所认可,为了没有白活一生而奋斗,各自有着自己的理想、目标,这样奋斗起来才会有方向、有动力、有奔头。只有饱含热情的去追求人生,超越自我,才能在新时代的潮头弄潮起舞。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最美奋斗者”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始终做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忠诚拥护者;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始终做爱国主义精神的坚定践行者;大力弘扬“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的价值理念,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撸起袖子干、挥洒汗水拼,始终做新时代长征路上的不懈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