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一个神奇又美丽的地方,它孕育了悠久的历史,富饶的土地,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中华儿女。
中国创造了世界的辉煌。从古至今,中国这位坚强的母亲从没有被打倒过,她总是跌倒了就站起来。这位母亲让中国人民感到骄傲与自豪,我们为她的强大而鼓舞。请允许我用最新的科技成果来赞美她吧!
首先,我想介绍的是时速达到350公里的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它的车体以白色为主,搭配棕黄色,车头设计为流畅性,车型优雅。当你走进列车车厢后,会发现它的空间很大,不仅列车高至4。05米,而且可容纳576名乘客呢!当它启动时,让人感到平稳且舒适。在列车上,我们可以一边欣赏窗外美丽的沿途风景,一边享受到高铁乘务阿姨们最贴心的的服务,真是太棒啦!
第二个我向大家分享的科技成果是可以将定位精准到厘米的北斗系统。如果你住在沙漠、山区等人烟稀少的地区,遇到危险时,请不要慌张,拿起手中的北斗双模手机,你可以很快将所在位置与求救信号发过去。这真是一项伟大的科学技术!
最后我要跟大家说说“中国天眼”。据说它是500米口径球面射电超级望远镜呢!它为我们探索宇宙的奥秘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截止2016年9月25日,在科学家们的操作下,它已经发现了51颗脉冲星,其中11颗已被确认为新脉冲星。
中国能取得这么多的科学进步,离不开科学家们的探索和观察。我们作为祖国大家庭的一员,要时时刻刻地爱学习,更爱伟大的祖国。